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福特F550锐行者房车 五一降价30万大促

2021-05-04 14:58: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阿莫迪罗曝光了一组基于福特F-550皮卡底盘打造的全新越野房车实车图,新车命名:锐行者。经过前期很长一段时间的研发的路测,锐行者越野房车的公告已经在公示阶段,将于3月18日北京国际房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售价或将高达188万。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通过目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阿莫迪罗锐行者有两种外观涂装,一种近似浅绿色的颜色和一种象牙白可选。锐行者基于福特F-550汽油四驱版底盘,排量达到7.3L,V8发动机,3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35Nm,在目前越野房车的汽油机版本里,当属非常强悍的越野性能,一个词:硬核!

整车采用全铝制车身结构,通过材料和工艺的轻量化,保障车辆操控性能,强化整车建构强度。从公告数据来看整车长度5995×2345×3050(mm),荷载2-4人,满足蓝牌C本的驾驶法规要求。

锐行者越野房车采用的是福特F-550汽油国四的版本,为满足国内排放标准,申报的公告是重型汽油,目前我国对于重型汽油的排放的最高要求依旧是国四,因此,不影响当前阶段在国内的上牌。

根据最近工信部申报图中给出的内饰可以发现,这款车的内部采用额头床+对向卡座+车尾卫生间+厨房的基础布局,驾驶室和生活区通过方形窗形成半贯通设计,目前来说我们能获取的信息仅此而已。阿莫迪罗在国内拥有多年越野房车的制造经验,相信这款锐行者越野房车定能打动国内越野房车爱好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