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国六兰博基尼URUS越野五一促销中

2021-05-05 10:55: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兰博基尼Urus拥有战斗范儿十足的前脸设计,拱起的发动机罩之下,前置动力装置的位置清晰可辨。这一前脸设计沿袭了经典车型Miura和Aventador的设计风格。在Countach上首次采用的斜向发动机罩线也,
兰博基尼Urus无疑是一款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汽车,不仅从自家传奇车型LM002中汲取灵感,还沿袭了兰博基尼经典的超级跑车基因:采用了2/3车身及1/3车窗的超级跑车比例设计。Urus拥有战斗范儿十足的前脸设计,拱起的发动机罩之下,前置动力装置的位置清晰可辨。
刹车系统同样性能出众,从时速百公里到静止的制动距离33.7米兰博基尼Urus充分表达了兰博基尼的设计理念:车辆的设计、动力和动态表现都应赋予驾驶者飞行员般的体验。兰博基尼Urus拥有前沿科技和易操作性。完美嵌入座舱的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致舒适。
兰博基尼野牛SUV(URUS)有着航空的设计理念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备概念均通过三重TFT显示屏(分别用于仪表板、娱乐信息以及带有手写辨识度虚拟键盘的舒适调节功能)得到体现,将驾驶者的需求放在了首位,并使驾驭者体验更加愉悦
充满享受感。兰博基尼Urus 动力的来源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650PS)/@6000rpm最大扭850N·m/@225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在整体车重控制在2200kg的情况下它的推重比
尾部采用家族式的尾灯以及带有中央Logo的亮面饰条,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 排气布局兰博基尼Urus的定位是一款大尺寸高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990/1990/1660mm,比路虎揽胜还长了18毫米的车 身比卡宴大,略小于奥迪Q7
兰博基尼URUS极具肌肉感的外观传达着刚劲自信的态度,而混合轮胎则彰显了豪华超级跑车的风格。每一处外观设计都为实现功 能性而服务。兰博基尼的部分细节和标志性设计元素清晰可见比如"Y"字型和六角形元素、带有中央凸起的前引擎盖以及后侧车门的交叉线条。Urus也是同类别中车身最低的SUV。
兰博基尼URUS超大的六边形进气口与低位前扰流板相连,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效率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前车灯为水设置线条流畅、形状细长,运动感十足,LED大灯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兰博基尼URUS内部设计和内饰呼应着它的外观拥有鲜明的兰博基尼风格、色彩和个性。
兰博基尼URUS完美嵌入座舱的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致舒适。对驾驶者来说,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20款兰博基尼Urus驾驶动态选择器位于中控台可对全车的动态系统进行控制,根据驾驶者偏好和路面状况切换驾驶动态:STRADA道路SPORT(运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2227551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