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款宝马X7直降优惠现车介绍港口爆降

2021-05-06 17:50: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宝马X7宝马X7中控功能键盘也重新设计,中控出风口中间还配备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上面显示一些空调温度和风量。出风口两侧的风量滑轮更精致。2020款新一代宝马X7可选配全景天窗,以及Sky Lounge LED照明灯,采用玻璃天窗材料。


\    

21款宝马X7内饰设计更高档,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仪表盘跟宝马X7基本一致,采用无框后视镜设计,中控台底部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中控功能键盘也重新设计,中控出风口中间还配备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上面显示一些空调温度和风量。


\    

20款宝马X7中央的多方向按钮操控,操控简单易上手,按钮四周也布满了直接的功能操控键。配备了新版的DSC电子稳定系统,但似乎这套装置不愿轻易过早出手干预驾驶行为,留给驾驶者以很大的自主空间


\    

20款宝马X7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 X7有力的武器。宝马X7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 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


\    

20款宝马X7车身侧面相比于现款要更加修长,对于双腰线的加入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气派,加上轮龚部位的折线处理,使得新车侧面的光影效果进一步提升。搭载3.0T策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    

20款宝马X7新款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家族的经典代表,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7跋山 20款宝马X7的品形象本身在豪华品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7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涉水不在话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