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宝马X5【国六】3.0T,七座

2021-05-06 17:50: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4至2021-05-31

2021款宝马X5【国六】

 车辆配置:3.0T,七座,大豪华包【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挂,二排遮阳帘,激光大灯,四区空调,冷热杯架,前后座椅加热,带360全景影像的泊车辅助系统,电吸门,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前排舒适座椅,智能卡,脚感电尾门,旅行舒适系统,哈曼卡顿音响,手机无线热点,手机无线充电】,M运动包【M前后包围,侧裙,轮眉,M高性能蓝色制动卡钳,M运动套装,M空气动力学组件,M运动方向盘,M运动排气系统,黑色高光泽行李架,黑色高光装饰条】,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车道保持,制动刹车】,水晶档把。

\

  2021款宝马X5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

\

  21款宝马X5的前格栅变化比较明显,更为细长,并与头灯融为一体。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

\

  2021款宝马X5内饰还是大家熟悉的样式,但是车内的装饰材质变得更加高档;控制台整体看上去要比原先低了不少,车内的明亮感有了增加。

\

\

\

\

  21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保税区天保大道77号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311487779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