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价格 全新升级天窗配备

2021-05-06 17:53: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6至2022-04-30

劳斯莱斯古斯特前脸可谓“以约驭博”设计理念的集中体现。其采用的铝制车身架构以手工焊接,在此首次去掉“欢庆女神”底座环绕的镶板线。全新古思特车身侧面,贯穿一条笔直修长的车身线,充分彰显其修长的车身。从船舶设计中借鉴过来的“飘驰线”(Waft line)相对照下,利用反射光照亮车身表面,营造出一种简单纯粹的动感。
\
 
劳斯莱斯古斯特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停车后,可操作屏幕将飞翔女神收起来,避免被人拿走。天窗配备了扰流网,可防止飞虫等异物飞入。悬架有三种高度可选,您可根据路况自行选择。按下这里即可调节车身高度。
\
 
\
 
劳斯莱斯古斯特后排扶手上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储物袋是可以打开的,里面很适合放一些文件,就连前排扶手背面也有皮质包裹,摸起来触感不错,非常细致。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
 
\
 
劳斯莱斯古斯特经典的对开门设计,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坐在车内,您能够感受到来自椅背的流畅加速度、和强大的动力储备。那种感觉很像是,你虽与一个人从未谋面,但却好像神交已久,这种感觉令人不禁着迷。我大胆的猜想,即便是永远追求极致的鉴赏家,也能在每段旅程中心潮澎湃。
\
 
劳斯莱斯古斯特依旧是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在气势感上做得非常足。笔直修长的车身看起来庄严肃穆,搭配着多辐式双色轮圈的使用,以及长前悬的设计手法,使得车侧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商务范。劳斯莱斯汽车专属铝制空间架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轮转向系统令享驭之路平稳至极。领先全球的悬架系统实现车辆操控感及敏捷性的全面升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 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 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