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顶配现车优惠大促销

2021-05-07 11:24: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6至2021-05-31

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仍然连续路虎汽车家族式计划,前脸采用网格状格栅计划,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计划,全LED大灯和中网大嘴式格栅连成一体,愈加犀利和大气,车身新增拜伦湾蓝、罗赛洛红,取消中国红、蒙塔奇诺红、凯库拉棕的选装,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前大灯愈加犀利,装备矩阵式LED光源大灯,还保留了LED雾灯装备。

【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邦禹国际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HSE外观都是简约直线条,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路虎揽胜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硬朗,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得全新揽胜更具力量感。路虎揽胜行政版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充满霸气。长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揽胜显得非常高贵。21款揽胜全系标配交叉连接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可轻松应对各种车辆负荷并能与自适应动态系统配合工作。

 

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仪表板、手套箱盖、中央通风口四周、车门内饰板和方向盘后均采用全真皮包裹,甚至驾驶者的膝部气囊的外层也同样采用了真皮装饰。路虎揽胜行政版中控台更采用了双画面显示屏设计,驾驶者在使用GPS导航的同时,副驾驶乘客可以欣赏DVD影片。

 

21款路虎揽胜行政可谓在汽车江湖经历了不少风雨,并且以经济性以及良好的表现获得了较好的口碑。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足够您应付各种路面,人车合一的只有威慑力,优越感时刻伴您随行。

 

21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邦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经销商电话:17694965222【同微信】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