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欧陆GTC特惠助阵全国仅此一台抢购

2021-05-07 17:32: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

原装宾利欧陆GTC几乎就是一款近乎完美的作品,一款被称为贵族运动员的车型。每一台车都坚持在位于英国克鲁郡的小镇里手工打造,每台车平均要用到15头精心圈养的牛共400多块皮以及各种上等的顶级桃木等。你可以驾驶着它出入上流社会,也可以用它和法拉利之流的极品超跑一拼高下毫不示弱。【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宾利欧陆GT/GTC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2021款宾利欧陆GTC“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以在12.3英寸触控屏幕和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组成的机械仪表以及纯木质面板之间切换。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每台全新欧陆GT的木饰面板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原木打造,手工匠造实木嵌板需要花费9个小时。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

\

全新宾利欧陆GTC配备四种驾驶模式,可通过旋转相应的旋钮来选择。舒适(Comfort)模式可优化底盘和传动系统以获得奢华巡航体验,运动(Sport)模式可精调发动机以便获得更好的动态响应性能 - 同时可通过可变排气阀来调节排气声浪,增强听觉体验。宾利(Bentley)模式可实现 舒适(Comfort)模式与 运动(Sport)模式性能的优化平衡。

\

\

进口宾利欧陆GTC的车厢被设计成无比舒适和宽敞,能让四个人同时享受豪华宽敞的空间。无B柱式设计使玻璃窗能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使整个车厢显得光线充足。内凹型设计的前座椅背让后座的乘客能舒服的搁脚。

\

国六宾利欧陆GTC全新改版,一打眼感觉变动很大,它在保留宾利欧陆原有的文雅高尚气质的基础上变得愈加时尚潮流起来,这款车变动最大的就属它的进气格栅了,似方形渔网状的进气格栅比老款看起来层次感更加分明了,超高辨识度,大灯并没有太大的改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