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全新日产途乐Y62 以高端乘用化为主

2021-05-07 19:28: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6至2021-05-31

一觉醒来,突然发现日产正式发布了全新改款的 途乐 Y62。

之所以用突然,是因为这款新车的发布,几乎是在一种没有任何期待的前提下登场的。

相比于目前依旧没有亮相,但是已经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新一代陆地巡洋舰,这一次小改款的日产途乐Y62,真的是少了很多的关注度。这倒是也很符合目前日产的现状。

【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邦禹国际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从日产官方发布的图片和相关信息来看,全新改款的日产途乐Y62很好的延续了其作为一辆改款车的传统,在保持了与老款车型车身钣金一致的前提下,通过调整前脸、尾部等非金属零件的方式,实现了造型语言的变化。

配合进气格栅的形体变化,小改款途乐Y62也重新定义了大灯的轮廓,通过异形的设计,将前保险杠两侧的纵向特征一致延续到了大灯的位置。在一定程度上平衡了进气格栅视觉重心下沉所带来的厚重感。

但与此同时也打破了车头特征向横向拓展的趋势,使得车头的视觉效果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更窄。

与此同时,在LED技术的加持下,小改款日产途乐Y62的大灯内部也取消了透镜带来的瞳孔效应,将科技感的层面进行了优化。

后保险杠面罩的纵向尺寸同样也进行了VIP式的加大,两侧辅以纵向的特征来呼应车头的设计。

车辆内部的设计相比于老款车型没有本质上的变化,仪表板的形体和座椅都与老款车型一致。不过在配色、面料的细节上,进行了进一步豪华感的升级。座椅增加了钻石绗线的缝合方式,车内饰条则采用了大理石花纹的饰条。

中控台上在以两块触控式的液晶显示器构成主要的操作面板,弱化了物理按键的数量。而根据日产官方的信息显示,在小改款日产途乐Y62上,NVH性能也得到了全面的优化,主动安全配置的水平也有所提升。

总的来说,这一次小改款的日产途乐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变化,对于市场的吸引力也就仅仅局限在了外观的层面上。

而它的首发市场也依旧是中东市场,新车将会在本月正式上市,而按照海运的周期来看,最迟在明年春节,这辆小改款日产途乐就会出现在天津港了。

另一方面,是因为这辆途乐Y62在产品定义方面相比于途乐Y61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彻底的放弃了工具型越野车的传统,一种截然不同的姿态构建了一辆全尺寸的豪华SUV。

于是,在途乐Y62正式亮相之后,也实现了与北美市场的中大型豪华Armada的合二为一。

这样一来,日产途乐的家族序列里,也呈现出了一种以工具型定位为主的Y61和以高端乘用化为主的途乐Y62并行发展的趋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邦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经销商电话:17694965222【同微信】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