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奔驰G700迷彩色现车霸气越野身份象征

2021-05-07 19:48: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2至2021-06-30

\

新一代巴博斯G700在奔驰G63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巴博斯套件,使得整车设计更加霸气十足,超大超宽的包围设计。外观方面,Widestar以其宽大的轮眉而闻名,它的车身宽度增加了3.9英寸(10厘米)。当使用者打开门时,LED照明会照亮踏板,巴博斯标志也会亮起来。【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巴博斯G700   颜色:迷彩白/双色调浅棕色+黑色皮革

性能套件:搭载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00马力,最大扭矩960NM,功率:515kw (700hp),0-100km/h提速5.0。

\

\

配置:滑动天窗、DINAMICA黑色车顶、氛围灯、3把差速锁、Desigo真皮座椅、巴博斯特殊调节悬挂系统、舒适头枕、21英寸5幅熏黑轮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天鹅绒地毯、AMG碳纤装饰、停车辅助包、自动泊车功能/驻车系统、辅助控制系统、哈曼卡顿音响、AMG套件、盲点辅助、不锈钢包(车身不锈钢装饰)、后排娱乐系统、LED日间行车灯、魔术雨刮(感应雨刮)、AMG加速系统、车内照明、遮阳板+梳妆镜、儿童座椅附件、儿童安全锁、自动空调、双氙气头灯、电子防滑系统、制动系统、拖车头插座、倒车雷达、后排加热、全方位吸热玻璃、电子牵引系统、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AMG性能转向系统、灭火器。巴博斯套件:迷彩车辆包装、BRABUS发光电子标志、BRABUS电动脚踏、BRABUS前底盘特殊涂漆、轮胎倍耐力325/55 R22、BRABUS阀控运动排气系统、BRABUS黑色哑光无线电网格窗、BRABUS尾门进口面板、BRABUS进口面板(4个部分)采用LED照明、BRABUS地毯丝绒,绣有BRABUS标志BRABUS行李箱丝绒地垫,带BRABUS标志、BRABUS黑色哑光车轮、合成绳30m(拉力4.5t)、车顶包

原装奔驰G系列全地形越野车外观延续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奔G7004x4持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

\

\

进口巴博斯G700新的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配备后视摄像头,对于这样的大款头,倒车能够可视化,非常实用安全。g级车的内饰是手工制作的,为了维修木饰在指定修理厂还有木匠。包裹坐椅的真皮也不是一般的皮而是nappa,你可以在ROLLS-ROYCE和bently里见到它。作为他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

\

巴博斯G700中控采用了超大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慢慢普及到了奔驰的各款车型中,科技感是现如今的主流,但该有的情怀还是要有的,还记得原先奔驰G级的座椅是邦邦硬,硬邦邦,如今新款奔驰G级来袭,它的座椅融合了迈巴赫的特点,并且采用了nappa真皮,在开它的时候有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

全新巴博斯G700基于AMG G63,由由原来的577马力提升至700马力,零百加速提升0.1秒,极速240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