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C300天津港国六现车

2021-05-07 20:36: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作为老款奔驰GLK的继任车型,GLC与宝马X3奥迪Q5L这三辆BBA品牌中型SUV,一直都是不少人的进阶之选,且相继完成了换代改款。其中奔驰GLC在对国产车身进行加长之后,又于去年迎来了中期大改款;2021款奔驰GLC共计推出五款车型,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相比之前主要在车内配置和乘坐舒适性方面有所提升。本文将针对2021款奔驰GLC整体,以及不同版本之间配置差异,进行详细解读,希望能够给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价值。

  
 

  2021款奔驰GLC全系五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39.78-58.78万元,除GLC 300 L 4MATIC AMG-Line版本外,其余车型售价相比老款均有所上调,且整体价位与对手宝马X3和奥迪Q5L比起来也略高一些。就消费者选择性而言,车系主要集中在两种动力的高低配之间,其中GLC 260L 4MATIC动感型由于是全系唯一没有采用AMG运动套件的版本,使得GLC 260L 4MATIC 豪华型和GLC 300L 4MATIC动感型成为不少人的重点关注对象。

  车身配色

  
 

  2021款奔驰GLC共提供了9种车身配色,算是相当丰富的了,就市面常见车型而言,以深色调均多,白色和红/蓝色车身相对要偏少一些。

  外观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后的奔驰GLC相比之前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等细节处,全新的前脸造型更具时代气息,同时也在向大哥GLE靠拢,兼顾了较高的品牌辨识度。GLC 260L 4MATIC动感型为全系唯一没有采用运动套件的版本,造型上相比其它版本要内敛一些。车头部分,中网格栅由之前的倒梯形变成了正梯形,视觉上会显得更宽大有气势;260L动感型中网内部为两段式镀铬辐条,看起来较为硬朗和富有层次感;其它版本车型则为单辐条样式,配合中间硕大的奔驰车标和底部辉状点阵式镀铬结构,相对更年轻时尚一些。260L动感型和其它版本车型在车前包围处也有着明显区别,前者属于是常规造型,辅以镀铬边框点缀;后者则采用大面积三段式结构,视觉效果更显激进。

  
 

  大灯造型圆润饱满,重点在于内部结构设计,尤其外侧环绕式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集成车前转向灯带,点亮效果十分传神;全系远近光灯组均采用LED光源,支持自动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低调节功能;其中GLC 300L豪华型和顶配GLC 300L AMG-Line升级为更高级的几何多光束样式,同时是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头灯。

  
 

  车身侧面与早期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加长后的车身主要体现在B柱之后位置,也就是为后排提供了更充足的实用空间。侧面线条简洁,配合着较为饱满的轮廓,能够为更多消费者所接受。改款后的车身尺寸,仅在长度和高度上细微差异,而且这些变化显然是来自于外观覆盖件的调整,不过比起同级别对手X3和Q5L来说,将近3米的轴距让GLC在身材方面还有有着一定优势的。

  
 

  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带,GLC 300L豪华型和GLC 300L AMG-Line增加车侧摄像头;260L动感型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加热、折叠、自动防眩目,其它版本车型在此基础上再增加后视镜记忆和倒车自动下翻。全系除260L动感型需要选装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了前后排车门无钥匙进入;全系标配车内无钥匙启动和远程启动功能,GLC 300L动感型及以上版本车型均配备了车侧固定式上车踏板。

  
 

  GLC 260L动感型采用的是18英寸铝合金轮毂,细长的银灰色双五辐样式简约干练;GLC 260L豪华型和CLC 300L动感型采用19英寸银黑双色双五辐花瓣样式;GLC 300L豪华型采用20英寸大盘辐的双色五辐样式,视觉效果颇有气势感。顶配GLC 300L AMG-Line采用20英寸密集细长多辐条样式,兼顾了不错的运动感与气势。全系均为前后通风盘式制动类型。

  
 

  轮胎方面,GLC 260L动感型匹配普利司通DUELER H/P系列,规格为235/60 R18;GLC 260L豪华型和GLC 300L动感型匹配倍耐力SCORPION VERDE系列,规格为235/55 R19;GLC 300L豪华型和GLC 300L AMG-Line匹配普利司通DUELER H/P SPORT系列,规格为255/45 R20。全系车型均采用缺气保用轮胎,配备了车内胎压显示,没有提供备胎。

  
 

  车尾部分,改款后的GLC尾部变化不如前脸那么明显,主要也就是尾灯部分有些许调整,整体轮廓和家族其它SUV车型相似。尾灯造型紧贴车尾表面,内部结构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环状灯带点亮后具有更好的辨识度。车尾底部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配合上沿镀铬边框,使得细节处更有质感。全系标配了前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GLC 300L豪华型和顶配GLC 300L AMG-Line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

  内饰

  
 

  内饰方面,改款后的GLC车内依旧是熟悉的样式,与C级之间保持着相同的基调,中控台造型立体,配合着整体环抱式布局,兼顾了不错的层次感。做工用料方面,中控台表面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搭配功能区面板处的木纹装饰,以及空调出风口周围精致的镀铬边框,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氛围。全系共提供了三种内饰风格,其中黑色属于常规做法,黑棕双色搭配,则看起来更有档次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奔驰家族样式,两侧除常规的多功能按键和拨轮外,还加入了黑色快捷按键;顶配GLC 300L AMG-Line采用了运动方向盘造型,表面大量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全系方向盘握柄处均采用皮质包裹,标配后方换挡拨片,除最低配GLC 260L动感型方向盘为手动四向调节外,其它车型均采用的是电动四向调节,且配备了方向盘记忆功能。

  
 

  全系车型均采用一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能够带来导航地图、行车、多媒体等丰富信息,且支持不同主题切换。除最低配GLC 260L动感型外,其它版本车型均支持选装HUD抬头显示,价格为9000元;GLC 300L豪华型和顶配GLC 300L AMG-Line还配备了内置行车记录仪,只有GLC 300L AMG-Line前排有无线充电功能,其它版本车型需要选装获得,价格为1800元。

  
 

  主动安全装备方面,两款260L车型仅配备了主动刹车和疲劳驾驶提示,支持选装并线辅助,价格4100元;其它版本车型均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

  被动安全装备方面,全系标配车内胎压显示,能够看到每个轮胎的具体胎压数值;同时标配的还有前排主副驾驶位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以及前排膝部安全气囊。

  
 

  中控部分,全车系均采用一块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看起来相当精致,除了支持触摸调节外,还可通过传统挡杆区的按键和手写板操作;除最低配260L 动感型没有配备GPS导航外,车机系统均支持道路救援呼叫、蓝牙电话、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等诸多时下主流功能。全系支持Mercedes me互联,用户可通过手机应用实现远程车辆控制、车辆设定等功能,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和GLC 300 L 4MATIC AMG-Line车型则配有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实景穿越导航功能。两款260L车内采用的是7扬声器配置的普通音响,其它三款车型则升级为前后13扬声器的柏林之声品牌音响。

  
 

  全系标配前排双温区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除最低配260L 动感型外,其它版本车型后排也升级为独立空调,支持选装车内PM2.5过滤装置,价格1500元。

  
 

  其它车辆辅助/操控配置方面,诸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泊车入位、可变转向比、以及三种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在全系车型上悉数配备。全系除顶配300L AMG-Line采用的是全速自适应巡航外,其它车型上均为普通定速巡航系统。

  
 

  全系除顶配GLC 300L AMG-Line座椅表面为真皮包裹外,其它版本车型均为仿皮材质,座椅造型宽大饱满,具有不错的承托效果。260L 动感型前排主副驾驶位均支持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包含4向高低、4向腰部支撑、腿托调节、以及副驾驶后排调节按钮。其它版本车型在260L 动感型基础上增加主驾驶位座椅记忆,顶配GLC 300 L 4MATIC AMG-Line车型再增加前排座椅通风。全系车型均支持选装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价格为3000元。

  
 

  在老款GLC L上没有因为轴距加长而增加后排坐垫长度,这一细节在改款后被重视起来,后排坐垫增加了30mm,宽敞的后排空间带来更舒适惬意的乘坐体验。全系车型后排均提供了带杯架的中央扶手、空调出风口、两个手机电源接口等实用配置。

  
 

  全系车型均采用的是前后分段式电动天窗,兼顾了更好的车身刚性;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车内使用空间,全系标配了后备厢电动尾门,除最低配260L 动感型外,还增加了更高级的尾门感应开启功能。

  动力

  
 

  动力方面, 2021款奔驰GLC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对应尾标300L和260L;其中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最大扭矩320Nm,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8.1L;2.0T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最大扭矩370Nm,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8.2L;全系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新的M264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发动机压缩比优化至11 :1 ;并且工程师还提升曲轴箱的强度,采用了新的塑料发动机悬置支架,改善了来自于发动机舱的噪音、振动和不平顺性。动力上称得上充沛,9AT变速箱也展现出了不错的平顺性,在常用的舒适模式下,起步非常从容淡定;急加速时,变速箱会从5挡将至4挡再到3挡。运动模式下,油门不再矜持,动力响应直接迅速,变速箱也会在降挡的同时,将转速维持在4000rpm左右,等待着驾驶者的加速意图。

  底盘悬架

  
 

  底盘方面采用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支持悬架软硬调节,表现出奔驰车型应有的质感,韧而不硬、轻而不散,减振器回弹干净利落,一点也不笨重。车型采用一套多片离合器结构的全时四驱系统,对于这类城市型SUV而言,更多是面对烂路时提供安全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庆红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温经理18222402818(同微信)迟经理180200255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