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巴赫VS680,奢石定制

2021-05-08 09:51: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汽车成为人们彰显身份的重要工具之一,高端人士当然希望通过天然石材的运用将自己的座驾装点成与众不同的模样,就这样,奢石版V260L应运而生。首创车用天才石材地板,全部采用进口石材,产地来自南美、欧洲、中东等。其中奢石地板更是含有珍贵的玉石成分及宝石成分,不仅呈现出天工造物之美,而且每一块地板都独特稀有。

\

全新奔驰V-class稳稳占据豪华商务车市场的头把交椅。豪华的安全、娱乐配置,宽敞的空间表现,高溢价的品牌优势,让奔驰旗下的这款扛鼎之作赚足了话题热度和市场份额。下面的这款高顶顶配豪华版V260,走进它,一窥德国汽车的奥妙——奔驰V260L奢石版

\

前舱中也使用了很多的奢石元素,例如奢石方向盘和中控饰板,再搭配上棕白双拼色的内饰,显得优雅至极。每一块奢石,都是穿越了亿万年的时光,经历过千锤百炼方才生成,又千辛万苦来到我们身边。美石天成,设计师用智慧把奢石与高端商务车相结合,彰显尊贵,构筑不凡。

奢石,就是石材中的“法拉利”,奢石一直是高档、贵族消费的代名词。奢石之美,无与伦比; 奢石之贵,自然所赐。每一块奢石,都是穿越了亿万年的时光,经历过千锤百炼方才生成,又千辛万苦来到我们身边。美石天成,设计师用智慧把奢石与高端商务车相结合,彰显尊贵,构筑不凡。

\

在驾驶舱和乘坐舱之间,设计了一款液晶电视半隔屏,娱乐功能也是非常齐全的,往后延伸的是飞机航空舱的顶部造型,这是独家研发的一个造型顶,整体开模,进入了乘坐舱之后就感觉进入了飞机头等舱,尽享奢华尊贵。

\

这台车采用普通式后舱,前后舱之间配有一个吸顶屏幕,支持多种视频输入方式,这样的设计在美式MPV中很常见,简单实用;

\

后舱采用了天然石材地面,在石材本身独特珍贵的特性上,设计师再加以灯光辅助使之更为绚丽奢华,一个地面即可美翻整个车,半透明的奢石透出灯光,将花纹的质感和色彩表达地更加美丽,营造梦幻而耀眼的视觉效果。

后舱座椅采用了2+3布局,更加舒适实用,还避免了七座车验车的困扰。座椅采用棕白双拼色真皮,不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前排座椅还可以180°旋转,变成一个小型客厅。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至全平,变成一张床来供驾乘人员临时休息,这个配置对于长途自驾游来说真的非常贴心。

\

该款车所采用的奢石地板称为“光之壁”,自然界的神奇造化赋予其大量的铂金元素,在光线的照射下如浩瀚星空,满天星斗闪烁着光芒,密密麻麻镶嵌在深黑色的夜幕上。何为奢石,奢石就是石材中的“法拉利”。

\

第三排座椅采用一键式电动沙发床,可与第二排旋转座椅拼接成豪华大床,带来卧室级舒适享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