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钜惠全国购车

2021-05-08 15:39: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空间较大,一辆丰田考斯特可以敌得过三五辆的SUV。现在新春将至如果一家人想出去旅游度假那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绝对是最舒适的选择,因为丰田考斯特不仅在座椅的设计上更为舒适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有着很大的不同,丰田考斯特在设置成旅居车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商务车的实用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加装车载冰箱影音系统的设计可以让我们的旅行更加舒适,丰田考斯特最舒适的设计源于最专业的改装。

\

现在我们所说的丰田考斯特又叫做丰田柯斯达,是由四川一汽生产的国产中巴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内饰的设计上来说有10座至23座不等的设计,无论是政府接待用车企业接待用车亦或者是旅行版房车的设计,丰田考斯特都可以凭借自身高大上的改装技术满足我们的需要。丰田考斯特在外观的设计比较独特,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让丰田考斯特给人一种尊贵之感。

\

 

丰田考斯特座位数有10-23座多种选择,座位数越少空间越大改装潜力越大。一丰汽田考斯特/柯斯达 新款可定制改装。现如今行国企、行政单位用的最多的当属是17座18座19座这样的配置,可选择办公桌、秘书桌、地毯、地板、窗帘、冰箱、烧水壶、电视、首长席座椅等等,实用而又简约一些的配置当然价格也不会太高。

\

\

相对于国企及行政单位,私人企业大型集团的约束没有那么多,用于高端接待车或者领导出行会议办公用车可以选择配置更加高端的11-12-13座这样的配置。内部可选装进口的 埃尔法 顶配航空座椅、折叠办公桌、娱乐桌、各种灯光娱乐影音系统等等。

\

\

丰田考斯特是因为丰田考斯特的工艺精湛,安全性高,而且经过改装的丰田考斯特隐蔽性高,可以很好的保护领导和企事业单位宾客的隐私。这也是各位领导选择丰田考斯特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其舒适,因为具有隐秘性,所以更为人所用,其次呢,考斯特还有加装的防弹玻璃,更加能够保证领导的安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先生【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