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参数 16座现车图片

2021-05-08 16:06: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丰田考斯特12座参数,丰田考斯特16座现车图片。丰田考斯特还有适合机关单位、公司班车的16、17、18、19座版本,这些版本相对于5-14座旗舰豪华版、房车版要低调的多,当然价格也更加便宜,丰田考斯特考斯在外观的设计也有很多种方案,镀铬的前格栅以及以防蹭线、车头车尾增加影像设备,提高了考斯特行车安全。大隆金马丰田考斯特一直将行车安全方面的问题放在首位,无论是在动力的设置上仍是在车身材料的选材上,都愈加重视对安全功能的考量,考斯特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贴心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大限度地满足高端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专用车市场的需求,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外观阿设计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并无差别,米黄金色的外衣,配备车身的彩色中线,高大的车身,宽敞的内饰,这样的完美设计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增加更多的与众不同。

\

丰田百年造车工艺与一汽丰田汽车集团先进的技术,丰田考斯特搭载6GR-VVTI-V6系列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兼顾澎湃的动力与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可随时随地爆发出强劲的动力并充分为车主节省用车成本。丰田考斯特(柯斯达)商务车它是集载人客车、商务车、房车的功能于一身的特种车型,为了让乘坐更加舒适,丰田柯斯达可拆去原车简陋的织物座椅的后新配了更加舒适的航空座椅。

\

\

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是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系列中最手欢迎的一款,因为其内饰是的设计较为舒适也是较为宽敞而所处的价格的定位也是能够被大多数客户所接受的一款。大隆金马丰田考斯特13座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豪华版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一个独特之处。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以及彩色的中线搭配,以及车头车尾处镀铬的丰田标志和镀铬的防蹭条的设计,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低调之中又不失端庄大气。

\

\

柯斯达长宽高分别为7005/2774/2040mm,车厢内高1.84米,宽1.9米,长6.23米。柯斯达采用全景一体式封闭车窗,车门上镶嵌的电镀装饰以及车型标志更具豪华气息;全新配备的高亮银钢车轮更让COASTER柯斯达无论是静止还是行驶都熠熠生辉,考斯特做为一款豪华客车COASTER丰田柯斯达在为乘客提供舒适感受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新款柯斯达高级车的前悬架由原来的叶片式弹簧悬架变更为与豪华车规格相同的双叉式悬架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金马园二街17号
经销商电话:18519750005 小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