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五月热促高调高端高性价比

2021-05-09 15:24: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全车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身只有2.5吨。使用气囊减震,加强舒适感,劳斯莱斯每台车装饰都不会重复。这样的一辆高性价比、高格调的豪车,你是否动心了呢?加油吧,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劳斯莱斯幻影的拥有者。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的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无比尊贵。车身尺寸为5992/1990/1650mm,可能这个数据让你有点迷茫,不过没关系,你只要知道它比奔驰S600L、宝马760LI等汽车要大上一圈,3820mm的轴的距离完全可以让一个身高1.9米的人伸直双腿。

\

  劳斯莱斯幻影的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劳斯莱斯PhantomCoupe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来自欧洲的橡树瘤部木纹和榆木。虽然色泽和情调随着所用木材的不同而相差甚远,做工的质量仍然首屈一指。

\

  2021款劳斯莱斯幻影车内最大的特色就是它首次采用一个叫做艺境珍藏画廊的设计,在这块儿钢化玻璃的后面有很大的空间,可以让车主选择放上自己喜欢的一些字画艺术品等等。所以说每辆幻影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与行驶融合在一起,这可能就是另外一个境界。

\

  劳斯莱斯幻影独有的光饰顶举世闻名,由4000余根光导纤维制成,而光点汇聚成的图案也可以由车主进行定制。据劳斯莱斯内部透露:全新幻影在两周前的私密鉴赏会期间已经接到大量订单。更有一位神秘的古董收藏家愿意多等两年提车,目的就是为了把自己的一个青铜器安置在“艺境藏珍”画廊中。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