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霸道2700 九气 外挂 丝绒优惠万元

2021-05-10 09:23: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世界那么大,总有一辆丰田车适合你。话虽说的有些夸张,但是确实是这个道理!“爆款”一词用在丰田身上真的毫无违和感。  外观大体上依旧是经典的外观设计。打眼看去最先看到的是霸道2700的黑色中网,只有丐版没有过多的装饰,但有没有都难掩霸气。保险杠外侧是“7” 字造型雾灯。

新款丰田霸道2700的方向盘是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中心部分增加了仿缝线装饰,来提升档次感。而且在平面按键的中间还设置了银色的控制小拨杆,实用精致。普通版的行车电脑都是单色的,只有顶配才是彩屏。新款的档把也改的比较短小,并且用了金属装饰。和银色的中控台相呼应,更显

20款霸道2700的座椅除少数款型有原厂真皮座椅外,目前绝大部分是绒布座椅,这与中东地区的气候环境、消费习惯有关。第二排空间还是和老款一样,一米八的大个坐上去一点都不带腿部空间不足的,三个人一起坐上去刚刚好。第三排七座可以整个放平,就算你搬家用这个车空间也足够装很多东西了。

20款霸道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 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150升油箱。

20款丰田霸道2700的前脸更加大气、精致,但是下沿的保险杠却降低了接近角度。丰田霸道2700面对越来越大、越来越丰满的车型设计,车尾显得 很俊俏、灵动。20款丰田霸道2700自由豪放地体验无与伦比的顶级驾乘感受,方向于指掌中潇洒掌控,尽展都市SUV的不羁动力,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 助于它应对恶劣的路况。  全国可做分期

20款进口霸道采用2.7排量的配置,中东版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机,最大功 率120千瓦,166Ps最大马力,最大扭距264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丰田霸道2700 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所以动力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内 饰方面:20款丰田霸道,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筒式改为了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大 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等。另外,新款霸道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挡把,一键启动按钮由中控T形区移动到了驾驶员一侧。

霸道2700 20款 TXL 九气 外挂 丝绒 18轮 氙气灯
配置:9气囊 外挂 18轮 天窗 氙灯 天窗 氙灯清洗 前小杠 黑踏 拖车钩 后4电眼 手动座椅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自动空调 冰箱 自动空调 DVD屏 胎压报警
包牌包税:最后一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