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绿松石小仙女座驾哪有现车

2021-05-11 13:23: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纹路对称的顶级实木饰板、随“触”可及的金属质感按钮、各处有意思的小机关,塑造出了曜影的独到形格。尽管缺少了空顶棚,但整套内饰的奢华气场及隔音效果均不输魅影车型,在敞篷车界中堪称鹤立鸡群。劳斯莱斯方面称,该“欢庆女神”立标价格不菲,为防止不怀好意的市民产生邪念,故设计了一个伸缩机构,能在锁车后自动将立标收回(也可在车辆菜单中取消锁车自动缩回功能)。但车主们的熊孩子也得管好自己的小手手,毕竟立标在检测到危险自动收回后,是需要去劳斯莱斯售后服务中心解锁、重新激活才能再次伸出。

\\

 

在劳斯莱斯的价值观体系中,上等的公牛皮能提供柔软、贴身的亲和力,实为制造顶级豪车座椅的首选。只因母牛在怀孕时,会出现妊娠纹,影响最后呈现给各位乘员的质感,不符合劳斯莱斯精益求精的标准。

\

噢对了,劳斯莱斯特有的门板雨伞烘干机,依旧能在曜影/魅影车型上找到。为了避免车主出现无伞可用的尴尬,劳斯莱斯还贴心地为两扇车门各准备了一把全尺寸的黑色雨伞。乘员们仅需按下那金属按钮,内置的弹簧即将其推至顺手取用的部位,仪式感满分。

\

坚持最大程度的对称,是多年来劳斯莱斯在内饰设计上的执著,上方提到的木纹饰板便是其中一方面。而在内饰的布局上,手刹区域/右侧钟表、空调控制面板、iDrive系统输入旋钮环绕其中的4个杯架,明显是强迫症晚期的工程师才能设计出的杰作。

\

V型12气缸、双涡轮增压、465kW(632PS)的超跑级马力输出,以及12m城市公交车级别的870N·m的海量扭矩,就像富豪银行里的亿万存款,平时不显山不露水,到真正需要动用时方可派上用场,完美诠释何为底气。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