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添越全场特惠价格 宾利添越SUV多少钱

2021-05-11 17:50: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宾利添越采用全新LED大灯组,灯腔内镶嵌“水晶式”的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内侧两边增加熏黑装饰条,让整个格栅显得更为立体。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更有层次感。大灯灯腔内采用了更奢华的设计,钻石切割风格的LED大灯,更加精致奢华。值得一提的是涡轮式的刀锋轮毂,是添越V8车型新增的轮圈样式,对运动感的提升起到了很积极的作用。

\

21款宾利添越奢华座舱对车门饰面、方向盘、中央仪表板和数字仪表盘等部件经过重新设计,还配备了全新座椅,融入了更富现代感的甄选材质,以及细致入微的匠心工艺,营造出了更加舒适自如的座舱环境,提升了奢华的驾乘体验。中央仪表台依然采用了经典的飞翼式造型,但在一些细节上有着全新的设计。

\

21款宾利添越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完美。中控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添越与世界上其他运动型多用途汽车迥然不同,于卓越的越野性之外,亦能带来超凡的速度表现。

\

21款宾利添越4.0汽油全新4.0升32气门V8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装置傲然装配于“V”型发动机结构之中。该动力单元的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拥有746公里的满油续航里程,11.4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

21款宾利添越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车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