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89万特价现车

2021-05-12 11:01: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9至2021-05-31

大家都知道
路虎揽胜运动版现在天津港是有现车但是销售不了的
为什么呢?
因为现车天津港所有的平行进口车型都在等待国六排放标准
那么问题来了我这台问什么能销售到全国呢?
因为我展厅所有的车型均为国六排放标准
天津现车国六全国上牌,4S店联保
 
 
路虎揽胜运动版现车状态
黑/黑 89万 店内现车 手续齐全
银/棕 91万 店内现车 手续齐全
白/红 93万 店内现车 手续齐全
制表:凤凰汽车
 
 
 路虎揽胜运动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揽胜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加入了LED灯组和采用透明灯罩,发光效果更佳,看起来也更具时代感。
 
 
   路虎揽运基本参数:长*宽*高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个,百公里加速度:7.1秒,最高车速:210(km/h)。
 
 
   路虎揽胜运动版3.0车内空间依然极为充足,不会让一般身材的成年人有拥挤的感觉。路虎揽胜运动版在运动和操控等性能方面也将有大幅提升。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车在中控台空调和多媒体操作界面的位置并没有被大量使用,反而是在中控台两侧的边缘和车门以竖条包边的形式出现。车内空间依然极为充足,不会让一般身材的成年人有拥挤的感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晟东永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要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17710624561白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