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牧马人四门硬顶罗宾汉国六现车优惠

2021-05-12 14:05: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优惠促销日期:2021.05.12-2021.10.31

车型:21款JEEP牧马人罗宾

状态:国六排放现车预售

21款JEEP牧马人罗宾汉的内饰,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彰显着无限的征服欲望,红黑内饰相比全黑更加热情。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20款在多出采用了镀铬点缀,按键也变得小巧精致起来。不过也可能有车友觉得这么样的罗宾汉变“娘”了,但是牧马人本身就是男女都挺喜欢的车型,为了更加符合都市用车,这种变化也可以理解。

后排不仅有着很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支撑性也很出色,加上比较长的头枕,坐上去感觉相当的棒。另外后排还提供了出风口、杯架等,考虑得挺周全。行李箱采用的是侧开门设计,内部空间挺充裕,物品的存放很方便。

四门版撒哈拉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尺寸为:4751*1877*1840(mm),轴距为2947mm。牧马人是一款标榜纯粹越野与张扬个性的越野终极利器,坚持自我、不妥协的态度才是大家爱它的原因,四四方方的尾部造型更体现了它的自我,方正且刚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D10
经销商电话:13821724889国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