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途乐Y62 5.6 Titanium钛金优惠万元

2021-05-12 14:40: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日产 尼桑途乐新车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日产途乐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

20款日产途乐Y62分动机构带扭矩放大挡,转动旋钮切换至4L模式时,系统自动挂入此挡位,无需手动拨动分动箱挡把(事实上,它也没有分动箱挡把,一切操作由电控机构完成)。此外,途乐的后桥带有轮间的差速锁,同样可在车内手动控制开启/关闭;四轮带有强大的电子辅助功能,亦可提供强有力的轮间限滑。

日产途乐标配了智能卡一键发动,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挑选多路况,陡坡缓降也极大地晋升了驾驭的安全性,合作LSE+后差速锁,成果了不减色于陆巡的越野机能,大面积的镀铬装潢调配玄色蜂窝状中网

途乐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尼桑途乐Y62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动力方面】 20款途乐5.6LE中东版搭载一台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扭矩能达到560N/m,最大功率能达到298kW,最大马力也能达到406Ps。整车的长宽高为:5165/1995/1940(mm),轴距为307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73mm。

20款日产尼桑途乐5.6LE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日产尼桑途乐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 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