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国六首批报关

2021-05-12 20:22: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拥有家族的现代设计、精湛工艺以及考究选材,尽显其一脉相承的奢华特质。悬浮飘逸的车顶线、连绵不断的腰线及位于车身下部特征造型的三条经典线条,依然是闻名遐迩的路虎揽胜风格,赋予它颇高的辨识度。路虎揽胜可配备像素式激光LED大灯等一系列创新配置,令它更显气度。

\

  配置:22’7辐深灰色刀锋轮毂(7007), 非全尺寸备胎,自适应像素式LED大灯带日间行车灯, 滑动式全景天窗,车身侧进气口Atlas造型, 暗影外观设计,后排车窗隐私玻璃, 打孔半苯胺皮革座椅, 多功能桃木方向盘带加热,黑色钢琴木内饰,麂皮绒饰内顶,4温区自动空调,中控台冷藏箱,前排座椅24向可调、带加热和通风具有热石按摩功能、豪华商务舱舒适后排座椅带腿托(4/5座)300PD,后排电动遮阳帘,8速手自一体变速,恒时全轮驱动,底盘升降功能, 全地形反馈动态适应系统,车速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电子停车制动, 2代自动地形响应,Range Rover字样前照明迎宾饰板,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电动折叠加热记忆功能带环境照明外后视镜,发动机一键启动带启停功能,盲点辅助,交通标志智能识别,驾驶员疲劳监测自适应巡航集成转向辅助功能,车道保持系统,高速预警紧急制动,智能泊车辅助, 360⁰泊车雷达, 倒车广角侦测, 全方位车身环绕影像,后排车门开启警示,高级驾驶辅助包,抬头显示器, 胎压监测系统, 自动电吸门, 12.3’ TFT仪表显示器, 双屏触控语音控制, 英国之宝音响825W , 后排10’显示多媒体娱乐系统, 车载导航,USB接口,蓝牙链接, Android Auto苹果CarPlay®

\

  依然使用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标配一把中央差速锁一直是揽胜置身于顶级越野车行列的基本保证。全车铝制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揽胜行政的庞大身躯能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威严,尤其是当空气悬挂模式调到最高的时候,车身的体积感绝对会让路人瞩目。

\

  外观整体高大威猛,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新增L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铅等涉及和更大的雾灯底座,侧面贯穿全车腰线,倍显澎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

\

  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

\

  21款路虎揽胜3.0创世加长是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SUV,奔放的运动感,冲劲十足。气韵流畅,极富表现力,前后LED大灯流畅得融入车身肩部,呈现出最新揽胜家族所独有的锥形光刀片图案轮廓。驾驶席令人向往,它不仅代表更高享受,更加代表更高身份。

\

  21款路虎揽胜3.0创世加长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具有多达五种的驾驶模式: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硕/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大岩石/圆石慢行模式。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五路金迪汽车展厅92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893459234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