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定制紫现车钜惠来袭

2021-05-13 10:04: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 4座 

外观:定制紫 内饰:定制紫-羊绒灰

选配:四座 流顶 特殊定制外漆 后娱 定制钥匙

劳斯莱斯首款库里南外观上而这款彰显身份的奢华SUV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除了奢华部分,我们来聊聊设计,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在售的劳斯莱斯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王者风范十足,没毛病。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另外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使得整个前脸庄重威严感十足。也只有这些词适合来形容它。

 

库里南之名,取自目前为止地球上发现的最大的钻石(原石)Cullinan,也叫非洲之星,重达3106克拉。和其他劳斯莱斯车型一样,库里南的前脸风格依旧庄重而典雅,标志性的家族式中网散发着强烈的威严之气。两侧前大灯采用了最先进的激光大灯技术,照射距离达到600米。同时,大灯内部还有“RR”字样的装饰。作为金字塔顶端的存在,细节是最能够打动人的地方。

 

劳斯莱斯轿车有一个传统,车轮高度为车身高度的一半,搭配雪茄型车身,高贵优雅的气质无人能出其右。车尾稍稍向外凸出,达到接近三厢车的效果,同时让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平衡。如果你想要更厉害的谈资,看看库里南的腰线吧。它是用松鼠毛和公牛毛制成的笔徒手画出来的,目前全世界只有一位工匠能做到,需花费3小时,效果堪比人肉打印机。

 

坐进库里南之后你很快会察觉到另一些东西。例如,它的坐姿很高,车窗很大很通透,视野非常棒,有古典马车那味儿了!库里南采用了劳斯莱斯首款全液晶仪表盘,样式和老的机械式差不多,但总感觉少了点味道。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

另外,库里南的座椅皮革也大有讲究!用的是来自欧洲巴伐利亚高原,无栅栏放养18个月的小公牛,而且不能被蚊虫叮咬过,保证最佳品相和耐用性。

其他的细节,例如你在车内看到的所有镜面物体都是金属材质,不是镀铬,还有羊毛地毯、香槟水晶杯等等就不多提了,一个个细讲的话三天都说不完。更厉害的是,劳斯莱斯的木饰板只用同一棵树。什么意思呢?一台库里南是绝对用不完整棵树的物料的,多余的物料劳斯莱斯帮你保存着,如果内饰不小心损坏了,劳斯莱斯会拿出来给你重新做一块,保证颜色、纹理是一样的。这就叫尊贵!

“库里南”这个名字,天生就是王者才配拥有的,而劳斯莱斯库里南就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奢华SUV中的最高境界,没有之一。就算越来越多超豪华品牌开始涉足SUV领域,库里南也依旧是最独特的那一个。采用与全新幻影相同的全铝奢华架构打造而来,相比传统车身,具有更高的结构强度,同时能够带来高达500公斤的减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15602072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