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6款奥迪RS7 性能现车惊爆价促销

2021-05-13 11:20: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奥迪RS7的前脸采用了很凶悍的造型设计,它的大灯采用了很凌厉的四边形的造型,大灯内部的日行灯组采用了频谱式的风格打造,照明的灯组采用了矩阵式的设计。全新奥迪RS7的大灯之间有一个奥迪运动版车型标志性的缝隙的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很凌厉的四边形的造型,上面采用了蜂窝状的网格进行装饰。新车前脸的底部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包围设计,它的中间采用了很凌厉的风格打造,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很凌厉的多边形的造型。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全新奥迪RS7的侧面采用了很有流线感的风格打造,它采用了coupe风格的车身设计,溜背式的造型看上去非常的动感。新车的后视镜采用了黑色的涂装风格,它的轮毂采用了动态式的风格打造,视觉效果非常的凌厉。

奥迪RS7的尾部造型也非常的动感,它采用了一个凹槽的设计,上面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的布局,尾灯的风格和前大灯相同,上面采用了频谱式的灯组的布局。新车的底部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包围,上面有“弓”字形的条幅装饰,它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尾喉采用了椭圆形的造型,很显性能感。

在内饰方面,全新奥迪RS7采用了和全新A7相同的设计风格,它的方向盘的底部有一个RS运动的字标,并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有两块多媒体大屏的设计,副驾驶的一侧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装饰。新车的座椅的走线方式也非常有运动效果,整体的氛围很有科技感。在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7搭载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