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精工细作三面旋转屏新颖

2021-05-13 12:19: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宾利飞驰更低的车顶设计、具有强烈雕塑感的车身面板、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肌肉感的后腰造型,使新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型的车身轮廓。直瀑式的中网设计更让人想到了劳斯莱斯经典的帕特农神庙,宾利飞驰首次选用了可升降立体飞天女神立标,使整车贵气十足。最吸引眼球的还属采用水晶切割矩阵式LED大灯,可谓是点睛之笔。

\

宾利致力于为您度身打造彰显个人专属风格的全新飞驰,为此设计了两套选装配置来提升现代时尚感:以亮黑色饰面替代外观镀铬元素的炫黑套件(Blackline Specification),以及打造前卫果敢外观的碳纤维车身套件 (Carbon Fibre Body Kit)。

\

\

21款宾利飞驰可隐藏式的三面旋转12.3英寸面板占据了中控区域的中心位置,旋转屏上装有三块钟表,分别描绘了时间、指南针和外部温度,此款设计保留了英国老贵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表面光滑细腻,触感极好,同时也给整个内饰增添了不少豪华质感。

\

21款宾利飞驰内饰匠心设计精工细作,采用新设计的香槟杯式座椅。如果选配 Mulliner 驾驶套件,还可以选择新的立体式菱形格真皮座椅,将复杂的绗缝和精美的纹绣完美融合在一起,充分体现了宾利家族至臻工艺和精益求精的打造理念。飞翼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外观采用抛光表面,也可选配钻石滚花饰面,给原本就尊贵典雅的豪华座舱又平添了几分精美时尚感。

\

全新飞驰的发动机位置更靠近车辆中心,因此车身平衡性和动态操控性均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Active All-Wheel Drive)会监控车轮抓地水平,根据驾驶条件和地形路况进行调整,让驾驭者始终信心十足。全新飞驰标配控件可切换四种驾驶模式,让您纵情驾驭,尽享奢雅酣畅的体验。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