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牧马人优惠促销平行进口身价不菲

2021-05-13 21:51: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从外观上看,2021款牧马人新增了5种全新车漆颜色,分别为加勒比海蓝、科罗拉多黄、阿尔卑斯绿、赤道红(金属漆)、摩洛哥蓝(金属漆)。在其他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依旧采用了Jeep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组以及宽体轮眉,看上去极为野性。

从动力上看,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配备智能分时四驱系统,用户可根据不同路况来选择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种模式。

外观方面,全新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拥有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亚马逊丛林绿”车身颜色,新车基于牧马人Rubicon五门版打造,使用熏黑式的七孔前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前机舱盖上黑色磨砂装饰贴花与黑字红边的“Rubicon”字样贴纸,彰显其车型独特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宽大的轮眉采用磨砂黑设计,轮圈采用双色的熏黑加银边式配色,前翼子板上“RECON”的铭牌标识,还有车尾同样带有“RECON”徽标以及“WRANGLER UNLIMITED”标识,全车所有细节之处都在彰显丛林英雄限量版车型的独特身份。

 

 从内饰上看,新车设计颇为简约,其中控设计灵感来自于Jeep经典的“展翼”宽式横向设计,而车身内部的大量软性材质覆盖则为这款硬派车型增添了不少质感。新车搭载第四代Uconnect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尺寸分别为8.4英寸和7英寸,可适配CarPlay、CarLife等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限量版车型将标配Jeep家族中最强悍的全新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该系统集成扭矩4倍放大的双速分动器,搭配前、中、后3把机械式差速锁与“Sway bar”前横向稳定杆分离技术,并且全车将减重100公斤,所有优化都将为限量版车型带来更加强悍的越野能力。

从动力上看,预计该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作为参考,现款牧马人(参数|询价)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2H、4H、4L、4H AUTO四种驱动模式的四驱系统,该系统无需驾驶员手动选择,可实现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的无缝自动切换。

 

 

外观上,新款的牧马人增加了了5种全新车漆颜色,分别为加勒比海蓝、科罗拉多黄、阿尔卑斯绿、赤道红(金属漆)、摩洛哥蓝(金属漆)。在其他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依旧采用了Jeep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组以及宽体轮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