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国六平行进口21款宝马X7到港第一批限惠

2021-05-14 09:24: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店内限时有优惠,限时送小礼品一份,真的很便宜!!具体优惠请联系底下联系人

很多人说平行进口车暴利,因为4S垄断了进口渠道。但是平行进口车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消费者可以有更直接的方式接触到海外进口车,从美规加版到中东版各有特色,增添了许多种个性化的选装配置,不再是那种单一呆板的配置。

全新一代2021款宝马X7不仅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也添加了不少全新的设计,车头宽大厚重,前脸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做了加大处理,两侧连接大灯组,外观做了开眼角处理,上下两条LED日间行驶灯做了上下眼眉,两组大型的远光灯被箭头式造型勾勒,下面的进气口采用大嘴式设计嘴角连接L型雾灯区。

2021款宝马X7车顶是小巧的鲨鱼鳍天线,搭配微微下压的扰流板,让车身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大灯字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连接,形成了一个回旋镖的造型,内部光源是多条灯带组成的刹车灯,点亮以后非常漂亮,大面积的几何横切面和曲面造型让车尾具备了爆棚的肌肉,厚重的车尾杠两侧是雾灯区,造型规整与上面的大灯交相呼应,为车尾营造了不错的光影效果。

新款宝马X7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氛围的加入让这款旗舰车型既有豪华气质又突出了科技感。略微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诠释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均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大量皮质包裹以及金属材质、水晶档杆、钢琴漆的加持都让内饰的豪华得到了极致体现。精心选材以及匠心工艺都让人赞不绝口。

新款宝马X7在将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调整至两拳后,第三排可以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虽然头部空间比较有限,不能与MPV车型相提并论,但宝马X7的第三排也并不像一般SUV车型那样会有一种压抑感,视野也同样很好,不会被前排的座椅有所遮挡,客观地说,宝马X7的第三排是够用的。并且车内第五区的空调就是为第三排乘客服务的,座椅两侧还各有一个Type-C接口,顶部还设有一扇不能开启的天窗,但能够给后排带来良好的采光。

21款宝马X7的尾部造型比较立体,并且尾部的层次感突出,车顶集成高位刹车灯的设计,新车还将会配备鲨鱼鳍天线设计,尾灯组内部条纹式的分割灯带照明后辨识度极高,后保险杠依旧选用银色的镀铬来进行一定的装饰,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使整个尾部充满运动气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