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红提香,纵享典雅豪华

2021-05-14 14:37: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经典的造就不是一个简单的环节就可以产生的,当多每个细节至臻的完美,奔驰V260L红提香是一款具有宽阔空间,舒适乘驾和奢华内饰等特点的商务经典,满足人们对品质的需求,让驾驶该车驰骋在前进路途的时候,感受到匠心独具的创造力带来无与伦比的完美。

\

奔驰V260L红提香延续了奔驰家族经典的前脸,多层次的格栅前脸,中控的奔驰大标识,以及两侧的鹰眼式大灯,打造出丰富的美学视觉享受,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一种典雅的尊贵气势不断释放。在宽大的车内使用明艳的红色和经典的黑色打造出明媚无比的视觉效果。宽大的驾驶舱内容纳了灵动的设计灵感,中控仪表台经过明亮红色的装饰,好像缓缓流淌的溪水,镶嵌的大屏幕显示屏,具有倒车影像,语音导航,定速,超车监控等智能功能,在一键操作下完成多种要求的驾驶操作,让驾驶安全无忧。

\

经过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彰显出独特的质感,主副驾驶之间的扶手冰箱,可以制冷加热的杯托,让生活细节在任何时刻都达到满足,双侧电动滑门让开启更加顺畅,设置的防夹保护措施,完美的考虑到细节的需求。中舱的定制航空座椅,设置的14个点按摩功能,可以缓解长途出现的疲劳,车内的曲面电视,Infinity高端音响,带来视听的极致盛宴。定制的航空座椅,使用真皮包裹,具有多项电动调节功能,当躺卧在座椅,打开全家大天窗,可以仰望天地的浩瀚。

\

座椅后可以折叠的小桌板,让阅读,放置物品,查看资料和签署文件都变得非常方便,黑色的橡木地板和金壁灯柱让车内的有一种金碧辉煌的氛围。车内的装饰都采用纯手工缝制,在每一个细节的地方都有对品质的完美追求。

\

24寸曲面电视,车载冰箱、咖啡壶一应俱全。电镀24K金壁灯柱,高顶檐爱马仕布纹刺绣,酒红色橡木地板低调奢华,每一处细节的考究呈现,造就高端商务奢华风范。

\

造型典雅,气质尊贵;内部空间宽阔舒适,全景滑动天窗与多角度座椅功能相得益彰,俯仰之间,纵享天地之美,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内饰部分均为手工缝制,每处细节无不体现对细节品质的追求。

\

爱马仕马鞍针法的存在时刻提醒着我们:经典的手工艺技艺永远无可替代,也不会随着时光流逝而褪色消亡。而于2021年开年问世的新款奔驰V260L红提香,正是令这一份“经典”得以源远流芳的完美载体。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