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E450 再一次 驭时而进

2021-05-14 15:49: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14至2021-06-26

车型:GLE450

价格:电议

21款奔驰GLE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

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中控台上方基本采用了皮质包裹,下方采用仿木纹的硬质材料,视觉效果也不错,容易刮花是个硬伤,上市后其他车型将出现皮质+实木的用料搭配。工艺水平毋庸置疑,一直是奔驰的强项,走线均匀,挑不出毛病。三幅式方向盘握感没得说,两侧多功能按键相比起现款更有科技感,可以在双屏上进行操作,反应非常灵敏,给体验者带来不错的感受。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功能区,保留了一排阻尼质感很不错的实体按键,不至于让中控区域显得单调,金属质感还能透露出一丝奢华。

轴距的加长使得新一代奔驰GLE的乘坐空间得以提升,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按4:2:4的比例进行折叠。其中左右座椅可进行六向电动调节,前后调节距离可达100mm,并支持靠背和头枕调节。此外,新车可选装的折叠式第三排座椅以及“方便出入”(EASY ENTRY) 系统,也能提供更多的空间使用和灵活性。
GLE450顶配选配了底盘升降,空气悬架,金属漆,高级包,AMG运动包,智能驾驶包,E-ACTIVE身体控制,又叫做“脱困模式、车震功能、会跳舞的奔驰”,踏板,拖钩。
21款奔驰GLE450车尾部分,进一步外扩的后轮拱,让车尾形成上窄下宽的轮廓,整体感觉更加敦实运动。车尾同时融入了新一代奔驰家族的主流风格,整体属于简约干练派,尾灯造型变得修长锐利,内部三角状LED灯带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双边拱两出的排气和银色护板,拉长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增加更多精致感和运动气息。
本公司在云南曲靖有自己的分公司,云南的朋友可以在当地提车。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国经理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