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福特勇猛者预定MPV仅剩2格名额

2021-05-15 11:22: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福特勇猛者3.5TT全尺寸SUV大空间越野现,七座车身上不同部位加装了LED灯泡、黑色塑料防刮前保险杠、属下护板,随处可见美国人张扬作风。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
 
2021款福特勇猛者色调上与大地色外观相得益彰总体而言,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加版福特猛禽F150。

\
 
2021款进口福特f150勇猛者7座商务越野车价格,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时向好,有一族的队伍正在不时壮大,而人们对车的央求也在不时进步,普通的常规车曾经满足不了一些用户的需求,有数据标明2008年以后购车的用户有四成以上都对汽车中止了不同层次的改装,费时两年我们研制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商务车俗称“福特勇猛者”。
\
 
\
 
2021款区别的是福特勇猛者后舱是经过重新改装完好被打构成了一辆超级豪华SUV,原装进口底盘,搭载3.5TTV6涡轮增压发起机前置四驱,最大牵引力4858公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唤醒内心的向往,为您开启全新的降服之旅。正如大家看到的一样,那叫一个气度,同时也具备越野车应有的强悍,巩固耐用。
\
2021款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外观颇具动感,内饰豪,配置丰富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性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能力和豪华轿大平行进口福特F150勇猛者SUV 3.5T 兼实用与动力于一体,外观形如其名,高大威猛,不光可以承载您的搬运用途拖拽、飚速都一样能够满足你。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