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E450满天星 国六现车

2021-05-15 13:37: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LE450运用了家族设计,车头造型更加霸气,采用了单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满天点阵布局,镂空的三叉戟横亘在中间,立体感十足,更显年轻。大灯采用的是几何多光束式LED大灯,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和柳叶式的尾灯,点亮后十分霸气,保险杠部位采用了大面积的鱼鳞纹装饰,十分新颖,轴距比现款增加80MM,宽度增加了20MM,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29。

\

豪华优雅又富有张力的内饰是全新GLE450的最大竞争力,几乎任何褒义词来形容它的设计都不为过。高档皮质包裹+缝线装饰的内饰用料不论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是同级顶尖的水平,这点是毫无疑问的。位于中控屏下方四个圆角矩形出风口进一步增强了力量感,与其它车型区别开来。方向盘与新款S级保持一致,三辐的造型不仅体现年轻的一面,金属按键的手感也是一级棒。

\

\

轴距的加长使得新一代奔驰GLE450的乘坐空间得以提升,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按4:2:4的比例进行折叠。其中左右座椅可进行六向电动调节,前后调节距离可达100mm,并支持靠背和头枕调节。此外,新车可选装的折叠式第三排座椅以及“方便出入”(EASY ENTRY) 系统,也能提供更多的空间使用和灵活性。

\

\

全新21款的奔驰GLE450新车轴距加长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再落下风,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947/1795mm,轴距2995mm。第二排空间很大,分开的座椅可以向前滑动,更加为三排用户乘车下车提供了便捷。全景式滑动天窗,尺寸可达1330*810毫米。打造同级别车型中更富空间感的视觉效果,可从车外开启和关闭,让光线大量进入车内确保明亮,同时营造温馨的车内环境。

\

全新21款奔驰GLE450车型搭载了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E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庆红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温经理18222402818(同微信)迟经理180200255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