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商务座驾旗舰

2021-05-15 14:01: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首款最贵SUV--库里南被他的设计总监,泰勒先生赋予了战神般的严威 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而南非德兰士瓦地方政府,将这粒巨钻赠送给了英王爱德华七世,如此煞费苦心的命名,也能想象得到,这台车将会有多么的豪华。


\    

国六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6.75L+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最大能达571匹,扭矩值最高是850n.m,相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时速最高能达250km/h,这个数据不管放哪款车,那都是很厉害的一批。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尽管造价很高,但这是车内乘客上下车最优雅的方式。当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    

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尾部分设计则较为简约,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的采用,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


\    

劳斯莱斯库里南标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可升降底盘 电动升降欢庆女神 智能后轮辅助转向系统 全铝车身 奢华架构 前排座椅主动安全头枕 前四安全气囊及前后头部防护气帘 真皮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 前后四区独立恒温空调控制系统 黑羔羊毛后备箱衬垫 四门及后备箱电动吸合 四门电动关闭功能 后车门内置雨伞 车载蓝牙系统 GPS卫导航系统 1300瓦放大器及18个扬声器 中控台配10.25寸中央控制显示屏 (附设中文导航、通信、娱乐和汽车微调控制)


\    

劳斯莱斯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地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前排设计,体现出了非常好的逻辑性和整洁性,从上到下都有很好的层次感,线性的前台,然后是一体化横置的仪表,中控屏,饰板。再下一层是由一整块木板水平对开整合的木纹饰板和空调,据劳斯莱斯介绍,每辆库里南车上的木纹饰板都是完全不同的,采用唯一的纹理,一辆车便是一棵树。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