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jeep吉普牧马人平行进口优惠十万

2021-05-15 17:45: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Jeep推出牧马人威利斯限量版。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Jeep品牌在澳大利亚市场牧马人Unlimited Willys特别限量版,作为Jeep品牌8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纪念传奇车型威利斯CJ-3A。Jeep品牌80周年的重要年份,Jeep全系车型在全球各个市场都在不断推出特别版,以配合品牌80周年的庆典。内饰配有银色铂金仪表板和全天候地垫,牧马人Unlimited Willys还配备了升级的Dana M220后桥和后桥限滑差速器。

作为去年最靓的一款明车型,其中受欢迎的是银灰色,这个颜色一亮相就深受广大网友的追捧。而近日,牧马人2021款也正式在美国上市了,这款车也同样有银灰色,我们也拍到这款实车,那么这两款银灰色的车,究竟谁更俏呢?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牧马人的外观,沿用了Jeep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组以及宽体轮眉,保持着强大的硬派形象。内饰上,新车型设计依旧保持着简约风格,Jeep将自己品牌经典的“展翼”款式横向设计运用在其中控设计上,车身内部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在动力系统上,牧马人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坦克300和牧马人的区别在于前者的尺寸略微小一些,而且坦克300的动力参数差了一点,不过差距并没有拉开,本质来说动力属于同一档次。不过坦克300在内饰配置和用料同样很高端,设计感甚至比牧马人更胜一筹。选择坦克300是比较明智的,如果确实不差钱,那么牧马人这款车的越野素质毋庸置疑。

 

 同时一辆牧马人的价格能够换两台高配的坦克300。这两款最亮的银灰色车型,你更钟意于哪一个呢?谁最酷呢?

自从上一代的牧马人JK推出了五门版的长轴距车型之后, Jeep牧马人  的受众群体一下子就多了很多,而五门版的牧马人也开始成为了牧马人系列的主销车型。而更加传统的三门短轴版车型则变成了一种小众的玩物。

 

事实上,对于传统越野车而言,长轴距也同样是一种玩法,譬如说在上一代的路虎卫士系列里,就有长轴距的皮卡版车型。放在部队里,这一类车型可以很轻松的当做运兵车。那么,牧马人如果再加长会是什么样子呢?最近,阿联酋的彩虹酋长又打造了一辆三排六座版的牧马人,或许可以得到些答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