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包牌包税特价现车

2021-05-15 20:01: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款奔驰威霆银河系采用劳斯莱斯万吨级锻造轮毂,内饰优雅高级,堪称商务车界超强人气王车型,它敢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今天就跟随我的步伐,一起走进新款银河版,感受这款史无前例的、令人心动的车型,开启春天的第一场逍遥自在的旅途。---参数---180----1775----1185

\

秉承奔驰的一贯风格,轻型商务车,车型贴地面,沉稳低调,使用任何商务场所,然整车外表的设计却让这适用众多场合的商务车,不容小觑,尊贵严谨,强大气场,追其缘由,并不仅仅因其奢华,尊贵令人倾倒,更多来自便于商务,商礼天下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为5370×1928×18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与之匹配的是9G-TRONIC PLUS九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

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才能打造一款高端的商务车-后舱 侧壁门板真皮包覆 后舱独立空调出风口 激光复刻的地板 四门航空铝的踏板 顶部更是宫格顶灯多彩 和口水氛围灯 车内私密性配有隐私窗帘 等等- 整车隔热静音化处理和电动窗帘布景,使得奔驰威霆商务车的内车舱空间和外界有了一个强有力的保护屏障,阻挡了外界繁杂干扰

\

\

二排VIP航空座椅采用头层小牛皮真皮打孔缝制,菱形纹路与线条的设计,不论是美观还是触感都非常好,用料也决定着一台超级头等舱的分数线,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配置,它都是业内顶级。

\

\

车内别致的顶灯,还增加了刺绣的设计,仿佛一条波光粼粼的银河,灵巧别致,不凡的格局造就独一无二的设计,同时拥有辰和大海,未来的某一天,回忆起来,心里也是充满了柔软与感动。智能光影及照明系统,此次全新星影商务车,引入了星影概念,后舱侧壁及车顶大量采用星空元素,让夜幕降临时宛如身临其境,感受星空之美,完美诠释了星影之名。

\

后舱为三连沙发座椅,一键放平成床之后就可成为你的旅行床,燥热、无聊之时,与家人朋友郊外旅行,在这张床中休息、畅聊都是您的好方法。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