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欧陆GT 不断挑战不放弃不妥协

2021-05-15 20:10: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相信宾利每一位车主不仅乐于接受生活所带来的挑战,还能在一次次挑战中不断磨砺成长。以挑战为乐,为挑战而生。但更重要的是,他们不断挑战自己的方式恰恰与宾利不谋而合。我们深信,不放弃、不妥协,不仅能够得到生活的回馈,更是对倔强灵魂的褒奖。

\

全新宾利欧陆GT外观延续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风格,两侧装配LED矩阵式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十分优雅,选用软质折叠敞篷,彰显典雅造型。欧陆GT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整备质量降低超过80kg,从而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

新车进行了更大幅度的调整,其中控台由仿金属皮革装饰板换为在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的基础上融入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整体视觉效果的豪华感更加强烈,空调出风口和百年灵时钟的位置则被移到了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下方。同时,中控区域采用了“可翻转”式设计,可翻转三次,每翻转一次就能呈现出面板、钟表和中控液晶屏。

\

中控台外观设计与下仪表板饰面浑然一体,相得益彰。此外,您还可为控制台定制惊艳夺目的 0.6 毫米全新波纹状“日内瓦波纹”(C tes de Genève)技术型外观,其灵感源自高端手表采用的内壳打磨技术。这种手工打造饰面被首次应用于汽车之上,其波纹条带在光照之下熠熠生辉。

\

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每台全新欧陆GT的木饰面板需要使用超过10方米的原木打造,手工匠造实木嵌板需要花费9个小时。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

新车在克鲁工厂大众汽车集团12缸发动机的“卓越制造中心”经6.5个小时,手工装配的全新W12 TSI发动机,可输出63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900牛·米的最大扭矩。比上代车型V8 S发动机最大输出上提升了107匹马力,功率提升了79kw,0-100km/h加速用时缩短1.1秒。

\

富有肌肉感的外观设计,运用颠覆性的创新技术,打造出轻量化高刚度车身。发动机的位置进一步后移,使车身重量分配进行调整,提升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精准操控与澎湃动态性能。宾利欧陆延续了一个世纪以来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绝对保证独一无二的需求,内饰更加追求完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同微信13682183424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