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慕尚改款之后价格高出了多少

2021-05-15 20:29: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款慕尚的内饰特色,消费者有24种皮革颜色和12种内饰面材料可供选择。中控部分镶嵌一块8英寸触控屏,支持Carplay、60G硬盘,并且具有4G和互联网连接,商务用途突出。来到后排,新车专门为后排乘客准备了10.2英寸的安卓系统平板电脑,可自行下载APP,也可以从前排头枕处摘下取走。如果乘客想在行车过程中处理工作,还可以为后排座椅选装折叠桌板。

\

宾利慕尚加长版搭载了本身举世无双的心脏以及组装技师的署名6.8L(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然而这台发动机惊人急速,百公里加速短短只需要4.9秒,宛如艺术品一般,充满力量与美感。喜欢英伦风格的车粉知道,宾利慕尚可以说是最完美的英伦风产物,简洁而不失特点的外观,内饰好一个金碧辉煌,英伦风就是有风度的外表,有内涵的灵魂。

\

新款国六排放的宾利慕尚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为5825*2208*1541mm轴距达3516mm,相比于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升级。内部充分利用额外的后排空间,宾利研发了航空式电子腿托,组装在两个后排座椅的基座上。腿托可以向外延伸和旋转,为后排乘客提供直立、放松、倾斜等不同座椅位置的乘坐体验。在慕尚长轴距版的两个后排座椅之间,有一个控制台,还提供各种实用功能,例如USB接口、笔架、杯托和玻璃盖储存区。

 \

宾利慕尚加长版追求极致的性能、极致的奢华、极致的选材、极致的做工……这个来自英国克鲁郡的绅士,向我们诠释着什么才是奢华与性能并重。大且规整是人对“宏伟”概念认知的重要组成元素,如多立克柱式的巴特农神庙,慕尚的大中网也给人相同的感觉,传达更庄重的视觉效果。

 \

宾利慕尚加长版具有充溢宾利元素的车尾,自大的没有贴任何标识,不怕你不熟悉,镀铬饰条普及表里,十分高端的模样,瞥见宾利如此猖狂的排气管,你很难设想他居然是假的,真正的排气管潜藏在下面,听不到一点声响十分温馨。新款宾利接纳与添越异样的B型大灯,每一处都凸光显明显奢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庆红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温经理18222402818(同微信)迟经理180200255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