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伟昊进口依维柯房车,进口上装超大空间

2021-05-15 21:07: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这款房车采用的是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4.5吨底盘打造而成,搭载的是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全自动(带差速锁)变速箱,房车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面对任何路况都能够从容应对。房车外观看起来清爽大方,匹配上与户外旅游主题相关的车身彩贴,看起来更为赏心悦目。----参数----180----1775----1185

\

房车造型为经典的C型房车,采用了三明治复合车身结构,整车的保温效果非常棒,并且还有航空铝合金外墙板加强了车身强度,而房车内部则采用了环保单贴内饰面板,环保又安全,老人小孩也可以放心居住。

\

房车驾驶室上方是一张额头床,空间非常大,可以够两人睡眠,床铺下方还有一台32寸小米液晶电视,可以供后方乘客娱乐使用。包括,房车外部还有一台24寸的户外电视哦,在天气晴好的时候,在户外看电视更享受。

\

 

内部装修风格以“端庄大方”为主,虽然没有采用拓展仓,但是房车内部的功能该有的一项都不少,小小的家刚好可以供3-4人外出旅行使用,再加上强劲的动力,就有种山河任我行的feel。

\

双人沙发座椅后方是一个L型的厨房区,L型设计在空间相对较小的房车内部,增加了厨房的操作面积,内部配置了水槽、128升冰箱、橱柜、抽油烟机等配置,再配置一个电磁炉,这样在下雨的时候,在室内也可做美食啦。

\

房车尾部是一张可手动翻折的单人床,在不需要的时候可以将其翻折起来,尾部就是一个环形沙发,可以满足多人就坐,将其翻折下来后就是床铺啦,这样的设计,利用了房车内部的有限空间,使得整辆房车的功能更加多样化。

\

\

卫生间内空间不大,一个人使用还是没问题的,内部配置了洗脸台、淋浴花洒、排风扇、毛巾架、梳妆镜、直排式坐便器等配置。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