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阿斯顿马丁DBX豪华感得到了升级

2021-05-16 14:20: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阿斯顿·马丁DBX前脸设计比较简洁,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偏硬朗且彰显力量感,这款阿斯顿·马丁格栅首现于1949年DB2原型款设计,如今彰显出DBX与众不同的亮眼气韵,令人回味悠然。进气格栅设计与整车格局相辅相成,融为一个整体,使发动机盖曲线刚劲有力。

\

阿斯顿马丁DBX拥有强大的底盘技术,采用阿斯顿·马丁GT跑车挤压成型粘合式高强度铝合金车架。这种车架兼顾轻量化与高强度特性,使得车身在驾驶动态响应上更为敏捷。发动机布置尽可能在前轴之后,四驱系统前差速器与发动机油底壳整合设计,使得车身质量更多地集中于前后轴之间,实现同级最佳前后轴质量分配。   

\


阿斯顿马丁DBX的前格栅与地面的距离,修长的蚌式发动机罩与整个车身的比例,前轮与轮拱的比例,以及一面侧窗与侧身的比例,对,就是一块,马丁把空气动力学纠结到了细节,把脸贴到侧窗的一侧,你就能发现侧窗与B柱是异常平整的一整个平面,这些都一点点构成了DBX“优雅”的灵魂。

\

阿斯顿·马丁DBX内饰大量柔美线条设计,触摸式功能按键区域分布清晰易于操作,多功能方向盘全系真皮包裹并配备换挡拨片,标配记忆功能,加热功能需选装,配备车内64色氛围灯。阿斯顿·马丁DBX配置有全时四驱、可变扭矩分配、高度可调空气悬挂,所有科技的融合都是为了打造令人充满信心和功能多样的DBX。

\

阿斯顿·马丁DBX尾部整体“上窄下宽”的线条,层次感分明,中线凸显力量感。后备箱具有电动开启和位置记忆功能,感应开启功能(可选装)。尾灯的贯穿式灯带造型非常时尚醒目,非常类似“翘臀”。双边双出的排气系统非常粗壮,造型非常有气场霸气十足,黑色外包围设计感非常强。

\

阿斯顿·马丁DBX车身长宽高为5039mm、1998mm、1680mm,轴距为3060mm,从车身尺寸看它是典型的中大型SUV,轴距还要比添越Urus要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50匹,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北京馆B区10展区
经销商电话:18902160444 15343141114(同微信)雅文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