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符合当下主流审美标准

2021-05-16 14:20: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在1928年阿斯顿马丁就投入勒芒,并赢得了1500cc组别的冠军。接下的24h勒芒耐力赛中,阿斯顿马丁几乎从未缺席,去年的第85届勒芒,搭载4.0T V8的VantageGTE又一次夺得了冠军。阿斯顿·马丁又在今年正式冠名赞助了红牛车队,红牛更名为阿斯顿马丁-红牛车队,巧合的是,里卡多在4月份的F1上海站夺得了分站冠军。据说阿斯顿马丁还将成为F1的引擎供应商,顺便说一句,目前F1的引擎供应商有法拉利、梅赛德斯奔驰雷诺本田

\

阿斯顿马丁DB11采用LED光源,外加棱角,分明的发动机舱盖,使造型更加犀利。滑动全景天窗,打开就与自然相拥。真皮方向盘,换档拨片,前后泊车感应显示雷达,倒影,停车不能更方便,双区空调,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并融入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简直不能更诱人。

\

内饰部分,该车整体设计与其它DB11车型无异。但在配色上,新车采用了蓝色和白色的两种浅色皮质大面积包裹,搭配黑色中控区域,并在中控区域内侧两边有碳纤维装饰,尽显高雅。动力方面,其预计会和普通版DB11一样,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高雅的布置设计,除了从内饰饰材用料来看之外,室内音响的陈设也别具用心,采用了Bang & Olufsen的音响,喇叭的位置仔细经过设计外,就连嵌入与摆放之位置,也是相当讲究的陈设。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北京馆B区10展区
经销商电话:18902160444 15343141114(同微信)雅文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