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路虎卫士国六首批底价震撼上市

2021-05-18 09:18: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店内限时有优惠,限时送小礼品一份,真的很便宜!!具体优惠请联系底下联系人

21款路虎卫士的前脸井字形格栅略显粗犷,采用多条条形饰条,车头很有韵味,前车大灯造型仔细看,外方内圆,旁边还加了2颗方形LED灯,打开后也是各显神通,非常清晰。

20款路虎全新卫士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9种模式选择,包括自动、普通驾驶、草地/沙砾/雪地、泥沼/车辙、沙地、大岩石/圆石慢行、动态、节能8种驾驶模式,和新增的涉水模式。新车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双速分动箱,不同配置车型还将配备中央差速器、可选配的主动式后桥差速锁、空气悬架等电子辅助配置.

21款路虎卫士的内饰设计变得不再简陋,中控台使用了涂层镁合金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耐用性,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电子挡把位于中控屏下方,使用更加顺手。新路虎卫士的全地形能力在于一套核心技术组合拳击。

路虎全新卫士110系列长宽高分别为5018/2008/1967mm,轴距为3022mm。提供了5座、6座和5 2座布局,在5或6座状态下可提供高达1075L的尾箱容积,而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可攀升至2380L,最大有效载荷达900kg。而卫士90则采用5或6座的双排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英吉利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能够爆发400Ps的最大马力和550N·m的惊人扭矩,足以满足任何路况的行驶需求。车辆搭载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空气悬架,能够快速的响应路面情况,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19轮,全尺寸备胎,全景天窗,360环影加底盘透视360度泊车辅助 黑色设计包,黑色中网,字母标LED大灯,雾灯 ,乌木粒面皮革内饰,座椅8向调节,后排座椅40:20:40与扶手分开,浅牡蛎色顶棚,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路虎音响系统,,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后雾灯,前座椅加热,后窗加热,自适应底盘,空气悬挂,路虎全地形,LED尾灯,防盗螺丝,胎压监测,自动尾门,小腿感应,10寸触摸屏 与中规SE相比,多外观包(黑色中网,字母标)(本款车型五一限时优惠促销中,更多详情欢迎电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