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锻造黄BB版多少钱

2021-05-19 14:18: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7至2023-06-30

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库里南品力更胜一筹,绝对是稳重的实力派选手,该车与新一代幻影基于相同架构打造,造型方面,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将、劳斯莱斯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之美融为一体。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看上去尺寸不小,足够厚实。中间多功能控制区有实木点缀,以至于开着库里南也有一种生活的仪式感。

\

劳斯莱斯库里南将提供4座与5座版本,四座版本还可以个性化定制冰酒柜与小桌板等等,同时增加了宽大的中央独立扶手箱。值得一提的,库里南整个椅背由一张皮料打造而来,立体感十足,让我们不禁感叹劳斯莱斯的皮具工艺并不亚于巴黎的那些专业皮具奢侈品。

\

劳斯莱斯库里南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整个汽车中最贵的装置,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6.8TV型12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571Ps,最大扭矩850N m,匹配8档自动变速器变速箱。官方数据6.8T 571Ps车型百公里油耗为14.9L,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南提供了一个按钮:全地形(Everywhere),按下后它会自动提前监测即将面对的地形然后选择适合的悬架模式来从容应对。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尾门采用双段式开启,消费者可选装劳斯莱斯首创的揽景坐席,在点击一键开启后两张皮质座椅与鸡尾酒桌便会从行李厢暗格中升起。两张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同时,座椅和鸡尾酒桌都支持折叠,这样的设计使得行李厢内部空间不会被过度侵占。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b-08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