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50内饰的奢华度提高非凡

2021-05-19 14:23: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8至2023-10-31

21款奔驰GLS450整个前脸线条更少,精约的风格把全新GLS450烘托的愈加大气。车身旁边面基本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健康,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奔跑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展露的一目了然。

\

21款奔驰GLS450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还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可以让驾驶者获得完美的行车体验。内饰的设计对得起奢华品牌的工艺和原料,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让手所触柔软舒适。缝线工艺的真皮外表台对整个内饰的奢华度提高非凡,高配车型的实木斑纹面板会让整车显得愈加沉稳。

\

21款奔驰GLS450车身侧面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健康,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刚正威武的形象展露的一目了然。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

21款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六或七座设计,筹划更加年青动感。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

2021款奔驰GLS450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二者仅存在很小的差异。 奔驰GLS450对下进气格栅举行了更加流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双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取银色镀铬举办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计划。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销雾灯企图,更具行为感。全新镂空实心的三叉徽,更显尊贵。

\

2021款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b-08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