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宝马M3/M4 现车到店 降价抢购

2021-05-19 15:05: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官图中M3使用了以往宝马少有的鲜绿色涂装,而M4则是极具运动感的柠黄色涂装。不出意外,全新M3和M4都采用了颇有争议的“大鼻孔”设计,不同于标准版车型的是,M性能版车型的带有水平方向的格栅。

M3/M4的发动机盖还带有引人注目的通风口,显得更加的激进。两车都具有犀利的大灯和带有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夸张的扩散器。M3和M4在尾灯造型上有所不同。

虽然外观还是存在极大的讨论和争议,但是真正值得我们把注意力集中的还是这两款新车上全新的动力总成。M3/M4将搭载宝马目前最新的代号S58 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同样出现在X3 M和X4 M上,标准版M3/M4具有最大473马力的功率和598牛米的扭矩。M3和M4 in Competition(雷霆版)则将功率提升到503马力。

全新宝马M3/M4大部分车型都将配备8挡自动变速箱,该款变速箱可以搭配后驱或四驱车型,还将有后驱车型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的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