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国六依维柯小额头房车,铂驰豪华商务版

2021-05-20 09:37: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年4月,在上海国际房车展上,铂驰房车推出了2021款国六小额头房车,这款小额头全新升级,豪华商务内饰,更加精美绝伦。

水箱180L清水箱,80L灰水箱,抽拉式19L黑水箱;电路方面新款配备了3000w逆变器,800安锂电池,600w太阳能板,在水电方面可谓是配置满满。

\

客厅区域采用了三个奔驰V-Class(奔驰V260L)商务车原厂座椅,安全可靠性更高,桌板可升降拼一个小型的儿童床,侧面还有储物格和两个杯托;

\

厨房区域,也是配置非常丰富,格兰仕微波炉,洗手台盆,220V插座,埃贝赫燃油暖风机,赛特福德152L双开门冰箱,在中门上方配置智能触控屏,可以进行全车的电器与灯光的调节,这款铂驰梦想家小额头房车,采用了奔驰商务车的灯光设计灵感,带有七色可调节的全车氛围灯,带给您更浓重的豪华氛围感。

\

 

\

因为小额头的缘故,取消了额头床,但是在客厅上方是增加了长度2m,宽度1.2m的电动吊床来满足我们车内人员的休息空间。

\

车辆尾部是一个长度2.1m,宽度1.3m的双人床,侧边还有吊柜,来满足我们的储物空间;一体式的卫生间,抽拉淋浴头,赛特福德马桶,妆容镜,储物格,应有尽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