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7夏季最新政策很优惠值得选

2021-05-20 12:52: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经典的超大双肾进气格栅更加立体。夸张的双肾设计进行了黑化的处理,搭配下方黑色的下包围,拉伸了车头的纵向视觉效果,使得前脸显得更加厚实。车身侧面,新车双腰线的设计和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给人的感觉十分沉稳大气。同时作为黑化版车型,新车除了五辅式铝合金轮毂几乎看不到任何其他颜色,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尾设计上面来说,狭长的尾灯组在黑色车身的衬托之下显得格外醒目,保险杠和两侧硕大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口均进行了熏黑处理,性能范十足。

内饰方面,采用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水晶、真皮、镀铬,这些用料及做工上无不彰显着顶级质感。同时作为旗舰车型,宝马X7的工艺和材质比其他宝马车质感更加高级。

内饰设计中,新车搭载了一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同尺寸的中控大屏,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操控。车内采用Merino真皮座椅,提供6座、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车内三排座椅均标配加热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经典的双肾格栅、天使眼大灯组这些元素都悉数出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

新车变化主要在配置上,xDrive40i领先型豪华套装新增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新增空全景天窗、个性化定制真皮仪表板、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xDrive40i行政型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新增车门吸合功能以及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xDrive M50i车型则新增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和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直列六缸以及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530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上述发动机相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