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现车 优惠直销

2021-05-21 11:32: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最近天气是越来越冷,外出用车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保暖,车辆冷启动后热一会车,等水温达到中线,也就是90℃的时候打开暖风;如果玻璃有霜的话,空调调到除霜模式,一会就会好了。今天遇到一台 路虎揽胜运动,车主反应暖风不是很热,车辆连续行驶40分钟也是感觉不到很热的暖风吹出来。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了高档软质材料打造,车内不管是硬还是软,手感都特别棒,没有丝毫的廉价之感,处处透着尊贵、奢华。方向盘力度比较轻,助力不敏感,变速箱的换挡也不突兀,动力输出也不暴躁,车身的动态也不累赘。揽胜运动版还是体现出运用了揽胜平台优越性,全新揽胜上那简约奢华的内饰被移植到揽胜运动版上。

   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饰全部是纯手工缝合,全真皮棚顶,最顶级精致的真皮皮料,为您带来超乎想象的奢式触感。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加上纯手工精心制作而成的高级地毯,尽显贵高雅与大气。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双喇叭按钮设计比较靠内侧,当然多功能方向盘上集合了很多功能,不仅带有音响音量调节、定速巡航控制,还配备车载电话的控制。

  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流线型前座椅在保障 乘坐舒适的同时,更具科技风范;打孔温莎真皮材质配备于带有16向调节功能的前座椅,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并搭配翼型头枕。而车辆内部照明系统,提供10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营造出时尚、尊贵的车内氛围。

路虎揽胜运动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运动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L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8920901317【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