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宝马X5商务家用两相宜国六第一批

2021-05-21 14:12: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21款宝马X5在颜值上的提升非常到位,而且现款的开眼角大灯也被彻底抛弃,不再开眼角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精神,而且还配备了激光大灯,科技感与照明兼备。此外经典的双肾中网尺寸变大且质感更强,而保险杠的设计也是突出空气动力学效果,大量进气口的设计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宝马X5 2021款 3.0T M运动 大豪华包 白/棕

  配置:大豪华包(360环影,蓝色激光大灯) M运动包 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挂 21寸Y型轮毂 水晶档把 黑色金属漆。配置包详解:大豪华包(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挂,二排遮阳帘,激光大灯,四区空调,冷热杯架,前后座椅加热,带360全景影像的泊车辅助系统,电吸门,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前排舒适座椅,智能卡,脚感电尾门,旅行舒适系统,哈曼卡顿音响,手机无线热点,手机无线充电)M运动包 (M前后包围、侧裙、轮眉,M高性能蓝色制动卡钳,M运动套装,M空气动力学组件,M运动方向盘,M运动排气系统,黑色高光泽行李架,黑色高光装饰条)

  标准配置:Xline外观套件,48V轻混,后视摄像头,铝制行李架,锻纹铝制外装组件,全景天窗,智能感应氛围灯,运动座椅,隐私防晒玻璃,皮革仪表台,墨灰色无烟煤车顶,胎压监测,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自适应全LED大灯,LED雾灯,远光灯自动控制,主动保护,驾驶辅助功能,Sirius XM卫广播,智能紧急呼叫,Apple CarPlay,交叉路口警报,带有紧急制动的碰撞警告,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防系统,变道盲区预警,丝绒脚垫,舒适加热套装(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及门边扶手和中控扶手加热),远程发动机启动(手机软件启动),自动调光外后视镜,宝马手势控制。

\

\

  全新宝马X5宝马X5内饰设计更高档,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仪表盘跟宝马X7基本一致,采用无框后视镜设计,中控台底部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21款新一代宝马X5中控功能键盘也重新设计,中控出风口中间还配备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上面显示一些空调温度和风量。出风口两侧的风量滑轮更精致。

\

\

\

  国六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势和全面的路线适用性。真皮的多成果倾向盘手感极佳,广大的中控台简练流畅,多效用电动驾驶座椅安静性十足,整车采光成果非常出色。

\

  进口宝马X5车型的内部空间,再加上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不仅美观实用,而且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坐在车里,你可以欣赏天空中的美景。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SUV,X5在同级车中拥有一流的科技感。同时,真皮座椅的舒适性可以有效缓解驾驶员和乘客的疲劳。真皮座椅非常柔软,乘坐舒适。前排和后排座椅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的内饰表现出很强的精神性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精确的操控、人性化的技术配置以及自身的品优势,是新一代宝马X5的全能武器。

\

  原装宝马X5其威风大气的车身尺寸和外观设计呈现出尊贵恢宏的气质,其殿堂级的豪华内饰、先进设备,打造出舒适的“超豪华空间”,从而带给驾乘者奢华的享受,其拥有宽敞灵活的乘坐、载物空间,多功能的人性化高端设计,令驾乘人员自由驰骋于商务与休闲之间,充分体验随心自如的用车感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