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国六即将上市2021款宝马x6真划算又超值

2021-05-21 14:13: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店内限时有优惠,限时送小礼品一份,真的很便宜!!具体优惠请联系底下联系人\

汽车行业的消费升级,使得更多消费者可以买到更实惠更高品质的车。以平行进口车宝马X6为例,近期用户关注度非常高,相对国内的中规版本,宝马X6有着更实惠的价格和更高的配置。在不少关注该车的网友要求之下,我们编辑初步体验一番。

\

20款宝马X6在安全配置方面,不仅标配了正面臀部与胸部气囊,还配备了侧面头部防护气帘,充气后可覆盖A柱与车顶,保护前后乘员不受害。新BMW X6前座椅配备了安全带限力器和安全带张紧器。为防止后向碰撞中颈椎受到害,BMW X6的前座椅标配有碰撞激活式头枕。这样可以减少车辆碰撞力使头部后甩的距离。增加了头枕的稳定和固定作用,减小了乘员颈椎因过度拉伸而受的危险。

\

21款宝马X6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

总的来说,宝马X6之所以可以得到今天的成功,不唯独是依托操控这单一的优点,其在外观、动力、空间、舒适、油耗上表现同样优秀,各个特色都有着相当卓越的发挥。通过其它SUV对比,我们发现宝马X6的性价比相当可以。总而言之,伴随好车的增多,车主有了更多选择,找准自身定位就成了汽车品牌赖以生存的法宝,正如宝马X6。对于宝马大力推崇的宝马X6,不知各位有何不同的见解呢?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