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福特F150皮卡越野出游品质

2021-05-22 08:52: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7至2022-04-30

2021款福特F150皮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还有就是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的护底板,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霸气。

2021款福特F150皮卡外观颇具动感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性能、越野车的全地形控制能力和豪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而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如果你爱好探险和越野,那绝对不容错过,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
2021款福特F150 作为多年来稳居美国销量冠军的车型,福特F150包揽了你居家旅行,越野出游的全部需求,它提高了我们的生活品质,让我们能够一车行天下。皮卡是一种采用SUV车头和驾驶室同时带有敞开式货车车厢的车型。
全新F150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福特F150的经典设计,便是一派王者般的大气凛然。前脸采用了与锐界相似的宽大进气格栅,犹如面具一般,给人霸气、充满力量的感觉。粗壮、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出运动感十足。
21款福特F150内饰各种储物格自不必多说,都是宽大实用的。F150的内饰和它的外观一样线条刚毅而且还能满足易清洁、好打理的要求。而布局工整简约和谐的驾驶区域加上经典的四幅方向盘设计,让驾驶也变得舒适而随心。
2021款福特F150 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22142412 刘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