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宝马x7,港口直降十万

2021-05-23 11:20: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22至2021-05-31

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观看本篇文章,如对本车有任何疑问过问题请查看底部联系方式,本公司上下将竭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来电<(_ _)>

2021款宝马X7的性能以及外观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和同级别的车相比全新宝马X7亮点还是比较多的。新款宝马X7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搭配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21款宝马X7车身侧面线条简单,一条腰线点缀腰身,更多的是用稳重的曲面造型营造了车身的稳重气质和爆棚的肌肉。车身造型总体看来大气中透着精致,豪放中不失美感,静态时就像一位霸道总台,默默的注视着自己的江山。

宝马X7在用料上显得更加精致而讲究,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和高档木纹饰板的装饰,让X7的内部空间充满了档次感,为了营造科技感,X7使用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大屏,无论是功能丰富性上还是实用性上,都给了车主最尊贵的体验,至于很多人关心的换挡杆造型则是没有变,依旧是经典的鸡腿造型档把,不过材质却是换成了水晶造型,非常有逼格,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车将提供盲点检测、车道偏离预警、后碰撞预警、正面碰撞预警、行人检测等。

国六排放宝马X7传动方面,宝马X7全系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搭载xDrive四驱系统。其中,xDrive50i车型将可选动态操作套件和越野套件,并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挂。底盘方面,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自适应悬挂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通过按钮或使用BMW智能触控钥匙可以调节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毫米,以适应多种路况。 作为一款旗舰级SUV,宝马X7将提供6座或7座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车辆后部的空间分配灵活多变,后备厢容积可从326升扩展至最大2120升,轻松应对多重出行需求。
 


车尾设计追求简约,两侧扁平的多边形LED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并由中央镀铬饰条相贯通,提升了美感。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毫米,轴距为3105毫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15714403320 王天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