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Gladiator角斗士 国六现车降价10万

2021-05-24 15:11: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没有计划推出一款搭载Hellcat发动机的高性能Jeep Gladiator 皮卡,但这并不能阻止其它公司去填补这一空白。以牧马人为基础的皮卡才刚刚开始进入公众的视线,而Hennessey已经打造了一款搭载Hellcat发动机,全球第一辆拥有1000马力的Gladiator。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

外观方面:全新JEEP角斗士与牧马人为同平台打造,可以说是基于牧马人的基础上打造的皮卡车型。这台全新角斗士设计里面来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Gladiator皮卡车型,而前脸与车厢部分与全新一代牧马人又为同样设计。前脸采用超大的竖状7孔进气格栅设计,两侧为圆形远近光灯。也同样采用了四门双排座设计,在内部乘坐空间上与牧马人车型相差不大。

\

 

\

内饰方面:由于角斗士定位于硬派皮卡,所以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以粗狂为主,整体风格也与牧马人车型一样。中控台布置了一块8.4英寸的中控屏,牧马人车型也为同款设计。仪表盘的设计不是很粗壮,搭配上一块7英寸的仪表盘,能够很犀利的显示车辆的行车信息。

\

 

\

动力方面:全新JEEP角斗士在动力上也自然不会马虎,搭载了一台3.6L汽油发动机与一台3.0T柴油版本发动机。汽油版最大输出马力达到了285匹马力,柴油版的马力也达到了260匹马力,动力上与牧马人(参数|图片)车型一样的强劲,只是油耗也会高于一般SUV车型。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